• 【阿榮芭樂評價留言】堅持燕巢當天現採、當天寄出 堅持一顆顆拆開、從新套上保鮮袋!珍珠牛奶芭樂

    收到唷 很漂亮~下次再回購唷

    感謝全台灣由北至南來跟阿榮訂芭樂的所有粉絲👨🏻‍🌾

    聽聽最近客戶留言,讓沒吃過的各位安安心🤣

    每次只要看到客戶滿意的聲音和傳來的照片

    就會讓阿榮感到滿滿的驕傲🤩🤩


    做生意就是和客戶培養感情🤜🏻🤛🏻

    是你情我願,而不是互相勉強


    #信任 #用心 #堅持品質

    就是阿榮賣芭樂22年來與客戶的默契👍🏻

    堅持當天現採、當天寄出

    堅持一顆顆拆開、從新套上保鮮袋

    如果買回去的芭樂有壞掉、蟲蛀🐛

    阿榮一定會負責到底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
    訂購方式: 官方Line訂購

    電話:0989123802

    官方Line:https://lin.ee/gvDeDlq

    客戶對話連結


    #吃過的朋友可以在下面幫公主留言打氣唷👸🏻👸🏻

    #朝思暮想的芭樂

    #堅持現採的阿榮

    #這才是芭樂啦

    #感謝喜愛阿榮的分享推薦🔥🔥🔥


    昨天收到芭樂囉,很漂亮 謝謝芭樂公主唷

    芭樂很漂亮~以後會常宅配訂購喔

    之前說要跟你們訂,我媽都說現在芭樂不好吃,沒想到你家芭樂品質優阿

    收到芭樂囉,很漂亮,感覺就很好吃

    你真的是很好的人,不只顧到芭樂品質,也顧到吃的人,非常謝謝妳們

    謝謝~芭樂品質不錯,以後會幫您多多推薦

    老闆芭樂太好吃,我也想要訂給我媽吃!真的超好吃

    現採芭樂今天收到囉,芭樂很脆很好吃

    我收到芭樂囉。很好吃,以後會再回購,好產品要多多推廣

    收到燕巢珍珠芭樂~好大 漂亮 好吃

    早上收到芭樂囉!立馬切3顆來吃~好好吃好開心^ ^



  • 0 意見:

    阿榮芭樂信念

    每天看到喜愛自己的客戶在攤位搶成一團,這就是阿榮最大的驕傲與成就,做生意就是和客戶培養感情,是你情我願,而不用互相勉強"#信任#用心#堅持品質",就是阿榮芭樂22年來與客戶的默契,如果買回去的芭樂有壞掉、蟲蛀,阿榮一定會負責到底!

    線上Line

    Line_id:@372iuoqt

    信箱Mail

    selina10212000@gmail.com

    電話Phone

    0989 123 802

    公司網址

    https://balamen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