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【好吃水果推薦】前陣子我注意到苓雅區三和巿場的「阿榮芭樂小農」,在網路上宅配好品質「燕巢珍珠芭樂」聞名

     

    「阿榮」芭樂小農在三和巿場以販賣優質「燕巢珍珠芭樂」達 22 個年頭而聞名,上一代老闆和老闆娘正位於攤位後方備貨、宅配。

    #哪狐不開提哪狐實地走訪紀錄 【燕巢阿榮芭樂小農】
    在我家對於水果的愛好不盡相同,譬如我家妹妹最喜歡芭樂了!
    加上我家地緣近(芭樂盛產地)燕巢、大社,接觸到的往往都是品質很優的芭樂。
    於是我家吃芭樂可以說非常挑!前陣子我注意到苓雅區三和巿場的「阿榮」芭樂小農,在網路上以販售好品質「燕巢珍珠芭樂」聞名
    於是我利用休假繞到三和巿場走一趟,發現「芭樂公主」家的芭樂確是味甜質優。
    「阿榮」芭樂小農在三和巿場以販賣優質「燕巢珍珠芭樂」達 22 個年頭而聞名,上一代老闆和老闆娘正位於攤位後方備貨、宅配。
  • 0 意見:

    阿榮芭樂信念

    每天看到喜愛自己的客戶在攤位搶成一團,這就是阿榮最大的驕傲與成就,做生意就是和客戶培養感情,是你情我願,而不用互相勉強"#信任#用心#堅持品質",就是阿榮芭樂22年來與客戶的默契,如果買回去的芭樂有壞掉、蟲蛀,阿榮一定會負責到底!

    線上Line

    Line_id:@372iuoqt

    信箱Mail

    selina10212000@gmail.com

    電話Phone

    0989 123 802

    公司網址

    https://balamen.blogspot.com